二年沒出國了.
終於.
讓我等到這一天.
之前出國都是去日本.. 因為經費有限..所以選擇去離我們最近的“香港“.
這次是買華航的二天一夜的自由行..我們住的飯店是 6.gif  帝樂文娜公館 6.gif
4天三夜的行程.我們預計是第一晚先住在一間叫作“領事酒店“的民宿裡。然後在最後兩天住帝樂文娜...完美的結束這次的旅程.
想不到
當自由行票券拿到手後...
看到華航自由行的票券.發現飯店的入住日期寫著:3/21 IN 3/22 OUT 我的老天爺..
這不是應該要訂3/22 IN 3/23 OUT 的嗎~~
怎麼會變成醬...
誰來告訴我!!!! orz'''水果餐

真是
被自己打敗..
最後在跟同行友 人討論過後.決定改為:
3/21帝樂文娜
3/22領事酒店
3/23帝樂文娜

然後就這樣....我們出國了~~
旅程的開始~~ 就是吃 哈哈!!
去程因為考慮到我們會吃完早餐才搭機.所以需求水果餐 呵 ~~ 

 

 

1344825038.jpg

因為搭的是早上8點15的班機.所以在10點左右就到香港.但待我們入境後.都快10點半了
.......ㄜ....

好啦!我承認我們下機後是用龜速前進..說到機場快線.我們是直接到快線的服務櫃台購

買的..櫃台人員說有雙人單程套票. 費用是HKD 140元.建議我們購買.所以在當下就買
了一個套票+二張八達通卡..呼~~ 還沒出機場就花了
我190..哦..對了...你以為我的第一筆花費是車票??
NO!NO!NO!
因為快降落時遇到亂流..我又是坐在機尾..所以..
暈了啦...想說先來杯熱飲..呵~~(羞)
所以是先去一家叫 Krispy Kreme的甜甜圈店買了一杯
不知啥名的奶茶...口味真的很奇特..好像花了我HKD 18 元..

到了九龍站後轉搭K5巴士..第二站就到帝樂了..還在門口停..超方便的說 ^ ^

    抵達飯店囉~~ 房門一打開.連提帶都來不及放好就一直在房間裡拍拍拍拍個不停 。
    唉!光在飯店照了快一個小時..金 害!! (回想ING... 傻笑中~)
 房間裡有閙鐘哦~ 還有..間的電話是無限的..電話的顯示器上會有房客的名字..

離開飯店後..因為有人託我送東西給香港的一位朋友.所以我們先前往銅鑼灣..
我們是約在時代廣場.但好像走錯出口了..所以一路上走走停停..好一段時間才
到達.也因為這個原因.好運的在橋下看到港片中都會出現的"打小人"中餐.我們
是到"何洪記"去吃.
點了 乾燒意麵HKD33(口感QQ的..味道普通.配料只有幾根數的出來的豆芽菜)
      生腸及第粥HKD60(好吃.豬干很嫩)
       油條HKD9(它的油條很Q..很好吃.)

在吃完何洪記後..因為當天穿高跟鞋.又繞了很多路.腳超痛.所以沒去什麼地方.
早早就回飯店休息了.. 回到了尖沙咀站後.我那不爭氣的腳真的快不行了.
所以一出站後.就立刻很帥的叫了的士坐回飯店(果然是凱子)= ="
 回到房間後沒多久我們都累到睡著了..當時才約5點左右.

我們醒來就已經快9點了..錯過了晚餐時間.也不知道要吃什麼..所以就在飯店附近亂走
發現一家名叫"有骨氣"的火鍋店. 就馬上決定吃這家..原因是雜誌上有介紹..至於好不
好吃..請大家直接看上方圖片說明...那時一直在想..短期間內.應該...
不會再吃丸子了吧~~~~

 

 

                  Line  airplan   待續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