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又開始沈迷打電動...
不是玩家裡那台小PS2哦...

 

                                        PowerMac6,1
                             這是我那最愛但己經停產的小蘋果
唉~
我家的小蘋果不是我愛說它,
是沒什麼缺點啦,
就是市面上很多PC的遊戲都跟他不相容,
讓我想來個明星三缺一都不行。

就在一年多前,逛到了紅白機吧
才發現,原來我家蘋果也可以玩這個另人懷念的遊戲。
開心的是,下戴到我愛的超級瑪莉。

最近又開始瘋玩

圖片 5.png

     c01.gif 令人懷念的開機畫面

圖片 4.png

呵~~
雖然是用小白鍵盤來玩,但還是很有趣。
就算打到手指都快抽筋了,還是會繼續玩。
在我心中,它第一名的遊戲    讚啦~

圖片 17.png

 

圖片 16.png

 

圖片 11.png

快來人啊~

告訴我所有補隻的地方在哪裡~

我要補隻!!

補隻!!

補隻!!

補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