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小時候的八點檔連續劇,是全家飯後必看的節目。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的那個時候三台的節目特別好看,不
像現在,電視頻道雖多,但總是覺的很少有節目是特別吸
引人的。

當時,浴火鳯凰裡的神獸- 嘟嘟是小孩子最喜歡的。每天都
會有人會學它嗶啵~ 嗶啵~ 的叫。現在想起來還真是令人懷
念也。於是,我立刻又上網 Google了一下,想再回味一下
兒時的記憶。

還真的找到了,而且,我還認真的看完第一集.....
看完之後,我不禁懷疑,我.....小時候真的有看過這出戲嗎
??怎麼有一種沒看過的感覺!!??等到我看到火鳯凰變
身還有那嘟嘟嗶啵的叫聲,才有覺的自己應該是有看過啦~

片頭曲

第一集

 

看完後,我又發現了有人分享一個超好笑的...

我只能說,小豬真的很厲害...    哈哈..真的是笑死我了...(流眼淚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