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某一百貨公司閒逛。
我們於一樓搭上了電梯想前往11樓..
就在途中.門開了.看到一群小孩及其家人約4﹣5(兩位太太)
明明就是客滿.是人都看的出來己擠不進來..
可是
那名太太說話了..我們都等了十幾分了.. (哪來的勇氣)
我聽了非常火大...難不成要我們大家出去好讓你們一家子進來嗎..
那位太太說完 見大家沒有動靜.立即把小孩推了進來.準備大夥一起坐進這一小小電梯.
此時.在最𥚃頭的一位先生看不下去.並且告知那位太太.他可以先出去讓他們進來 .請他們先退出去..
當然
並不是這位先生出去他們就可以進來.但是那位太太還是硬要擠進來

所以 我跟我妺走了出來

然後我在出來後 ‟囂張″兩個字就脫口而出..

想不到那位太太還不知恥的回罵我 智障…

真是給他OO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