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𥚃電話應該沒幾個人知道...JOE連我自己都記不起來
剛才電話嚮了
一接起來..電話的那頭--
もしもし かみやです.

................啊⁈ (一時間不知該講什麼)

もしもし かみやです.,, (咦 怎麼好像跟高餐的日文老師一檥的姓..莫非有人故意耍我...)


咦! 你打錯了.(只好講中文)

へ⁈ かみやです.... 日本.. 日本.. (那日本人慌了)

...........(無言)  

もしもし?.......あ すいません..(掛)

= =“ 是怎樣...
我相信那個人一定是打國際電話來著..
在這短短的一分多鍾裡..
一手拿著電話
一邊望著我桌上那堆日文書
到底
我在學校都學了些什麼...
高中三年+專科二年
我竟然連基本的電話用語都答不出來
只不過是一句
“ 番号を間違えですよ” 都說不出口 ... 媽呀!!!
看來
不該報名今年的日文領隊
應該

摃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