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不知道為什
每天都覺的自己應該會中二億..

腦海中.每天都不停的播放著要如何使用這筆錢的晝面.......(幻想ING)

我要還清全家人所有的負債..並且在家鄉及台北各買房子..好讓爹娘有自家的房子住.
我要丟離職單..很帥的跟老闆SAY GOODBYE ~~
我要全家一起出國去旅遊~~~
呵~~
我要去雷射..把臉上那些斑斑點點都弄掉
我要去塑身..變成火辣的身材~~最好是連胸部都變大..(哈)
但我是不可能會去整型的啦~那種會痛的東西我是不可能會碰的啦~
我要去日本留學..先把日文學好再去個專門學校學學空間設計或甜點..
我要學好英文..
然後再去找一個不用賠錢的工作.(但不要是在旅行社)
我還要開一家小小的店..賣一些自己喜歡的小東西..
還有 還有 還有 好多好多的想法..不段的在腦海裡.感覺一切都好真實..好像我已經有了二億.







只是.. 都沒在買樂透..
叫我如何中大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