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次的面試..

對我的打擊真的很大..

雖然知道英文很重要..

但是從沒意識到它會成為自己找工作的阻礙~~

所以..

上星期一找到時間就去書店..

終於讓我找到一本覺的適合我的英語書

書名叫"30天聽出英語力"感覺好像還不錯.. 
我會每天認真學習...                                       

各位..

敬請期待我神速的進步~~~~~~~~~~~                                       

                   花哈哈哈哈!!!

就是這本

                    
                請看下面標語..你說是不是很吸引人~~

              英語力=競爭力要學好英文,先從聽得懂開始!
   用聽的,一次學會單字、文法、會話!5大保證─強迫記憶─永生難忘

 

                                  保證完整學習
蔣志榆老師完整規劃30天「用聽的學英語」學習課程,單字、文法、會話完全收錄,全書搭配MP3,保證只要用聽的,就能學好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