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

本來想說應該是可以安靜的吃完早餐...整理代轉...掃個地什麼的..

原本一天美好的心情..

就從接到那個煩人的電話後

開始了我賣SONG的一天...

起先,並不知道那通電話是店裡人人皆知的克拉理..

只是覺的電話那頭的聲音..並不是很討人喜歡...而且超及囉說..

開頭JOE說要找劉小姐..

我跟他說劉小姐離職了哦.. 請問有麼事找他?

他回覆說:

我都是跟劉小姐訂票..
很常訂.. 每次都訂很多
應該有跟你們公司訂幾拾萬了吧..

啃 !!一大早打來.. 還不講重點...

我:那請問有什麼事可以幫忙處理的嗎??

克:
我明天要去成都...要搭國泰+港龍的..

我:機位是OK的哦.. 價錢是19XXX

克:
那麼貴哦.. 那單程多少錢?

我:
不好意思...單程沒有國泰+港龍的..只有大陸航空公司的票..可是你明天要出發.今天不能開哦.

**********不知嘰嘰吱吱了多久*************

克:
這樣哦..那有沒有折扣??

我:
不好意思.. 電話訂位沒有折扣....

克:
我之前跟劉小姐訂他都我給我打折...

嘛的....他是他.. 我是我.. 老娘JOE是不爽給你 到底是訂還是不訂??

我:
我沒有權限可以修改價錢也... 如果要使用網上訂位的價錢
要在網路上訂購..而且.就算是網上訂
也只能訂三天後的..所以可能沒辦法用網上價錢給你。不好意思哦..

克:
哦..那我先給你名字..先幫我訂..
我要用傳刷..

我:
好..那5鐘傳過去..嘛煩請在下午4點前回傳..

終於..結束了腦人的談話..


下午4點..

未見回傳..

故我撥了電話給她...

她立刻說馬上會回傳..

想不到

在我掛完電話5分後

另一位同事接到他電話..

並告知要取消原訂行程..

改訂到香港的機票..

此刻的我..

立即深呼吸..試圖降底心中的怒火.. 火大

於是..

我幫他改好了機位..也口頭重覆了行程..並且告知機票所有的規定..

還傳真了行程表給他..請他確認好行程及姓名無誤後馬上回傳...

OH~YA!!

他真的飛快的回傳了

而我立刻傳真電子票給他..


就在我以為終於結束的時候.....

他又打來了..

並且 還大罵我亂訂位... 我訂的不是他要的 ..

他奶奶地..

都說確認好了..

還說我訂錯...

不是跟你說這張票是不可以改日期的嗎???

你是耳朵包皮還是眼瞎!!??

還敢大聲罵我!!!

你祖奶奶我

也不是好惹的..

於是...我立刻用大兇的語氣回覆他...

小姐..這行程之前都跟你確認過了..

你如果你說你看.幹嘛簽名回傳??

現在是4點40分..

如果你不想去不了

請你立刻掛電話..!!


啃!!

你要是害老娘賠錢的話



我就


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