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早班..

昨天硬是去唱歌..

不唱不爽快..

雖然昨天喉嚨 沒開..

但是還該唱的都唱了..

還點了很多平常少點的歌..

國語...英文...日文....還有台語老歌..

可以說是.  歌路很廣啦~~

有點到一首很小的時候.很流行的歌..

歌名叫 愛情一陣風..

那歌詞..

很有趣....

唱了都會噗ㄔ 一笑..


.愛情一陣風作詞:陳維祥/陳百潭 作曲:陳百潭

*愛情親像一陣風 來無影去無蹤
乎我笑容乎我悲傷 乎我怨嘆在心中

#害我將將將 油門來催盡磅
   也是追追追 袂著伊的影蹤
是我愚是我空 是我癡情又倔強
伊是風生成是愛流浪 要見面就在夢中


當然..

不只點了這首老歌..

還有很多其它的.

其中有一首葉啓田的 "故鄉"

MV也拍的很好笑..

以前的歌星

唱每首歌都會有手勢...

而且..還跟是歌沒相關的..

真不懂那到底意義何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