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要推薦給大家的這個素材網站,雖然版主己停止更新,
但還是有許多實用的圖示很適合用在布落格上哦~

bnr_05.gif  arrowpop-rnf14.gif 點選進入網站...

圖片 1.png

ssi-iconf12.gif  點選左上的 ワンポイント 的字樣,即可看到有許多的箭頭圖示。
   若是想下戴單一圖示只要點選圖片,再按右鍵存好圖片然後上傳至
   相簿就可以了。如果全部都想要的話,只要點選一括ダウンロード
  
的字樣就可以囉~~

圖片 8.png

ssi-iconf12.gif  在第五頁中,有繪文字風的圖字,很可愛哦,而且用在文章上大小也剛好

圖片 6.png

ssi-iconf12.gif  不過我個人最喜歡的是 ホームページ ,裡面有很多我喜歡的小圖...
    我大概全都下戴了吧  呵~~

圖片 2.png

ssi-iconf12.gif  還有,イラスト 裡的圖我也很喜歡,也很方便使用。
    不過大概只有看的懂日文的人才會有感覺吧!!

圖片 4.png

 

 
            大家請記得有看到喜歡的圖示,一定要下戴後再上傳到自己的相簿或網路
            空間再使用哦,千萬要直結哦。另外,雖然這是免費的,但也請尊重著作
            權,謝謝大家   以上。

 

                                                                panda_03.jpg                                              


  20 OCT  renewal_04.gif

很久沒有來痞客~

發現這個素才網站已移除.....  ><"

 天啊,誰來告訴我它是搬家了 還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