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阿姨教我做鬆餅。我們的鬆餅照理說烤好後會有約三公分的厚度,
可是我烤的確沒有發起來...傷心ING..還有,就連擺盤都有問題難道,是我手殘
                                  ic_face_kero01_10.gif

失敗的鬆餅.JPG 

arrowpop-rnf11.gif 超級失敗的鬆餅...與其說它是鬆餅...不如說它是發糕!!   難吃到不行...我吃一口就想丟了它..

 

kansou_01.gif 

不知要何年何月何時才學會弄好它,我就連擠個鮮奶油都覺的不上手。
天啊~~至今,我才了解我不是一個手巧的人,而且,還覺的有點手殘
。枉費我以前小時候還是最喜歡自己做點心,,,
最近這幾個星期,已經吃了三個鬆餅了,我不想再吃了啦...為什麼我練
習做就一定要自己吃??? 我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