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3.png 手機這玩意,真的是一個不錯的東西。從幾年前的不普遍,
發展到現在的人手一支。想當初,還在念書的時候,我的第
一支手機是Nokia 8210。這當然不是我自己買的,應該
是我阿爸給我的。我記得,那時候的電話簿還不能輸入中文
,只能輸入英文名字,其實這讓我很因擾,因為要再去記大
家的英文名字.... 
但就使用上而言,Nokia的手機還真是好用的咧~耐摔又耐
用,同學們大部份也都是8210的愛好者居多。

 

 

 

 

接下來,我的第二支手機是Sony Ericsson T100
圖片 4.png 因為用了很久的8210終於壞了,所以買了一支新的
手機。會買它沒有別的原因,就單純只是因為那時的
手機當中,這款外型最討我喜歡。在使用上,它跟那
科技使終來自於人性的手機一樣的好用,我最喜歡的
是T9輸入法。但是好景不常,SE T100用不到一年就
被我弄丟了, 記得好像是忘在計乘車上 > <~~

 

圖片 5.png

 

 

第三支手機是Siemens V8008
整個機身小到不行,重量也是只有
75g,是我所有手機中,最小也最圖片 6.png
輕的。不過,它經被我很多朋友說
它的樣子像玩具或是小型電子計算
機 ==

 

 

再來就是Motorola V878。我的是白色的,這款手機最讓我尬意的
就是瑩目外拍的功能了。雖然只有30萬畫素,但是用來自拍的話,
怎麼照怎麼美。雖然我一直都不是很愛Moto的手機,但這支例外。
令人難過的是,它就在某天晚上跟朋友在東區逛街的時候,被扒走了.....

圖片 7.png

 

第5支手機是NEC 353i,是在Yahoo拍賣買的,
也是我的第一支i-mode手機。不過我買的是黑色
的。是我害了它,終究還是逃不過被偷走的命運..

某次我在丹提買早餐的時候,被偷了... > <

 

 

 

 

 

 

 

 

目前,還在服役中的,是SE K610i。用了圖片 1.png
二年多的手機,神經大條的我,現在沒讓它
被偷走。不過最近這支手機有時會出現當機
或是秀逗的情況,我想,換新機的時刻又倒
來了。

唉~每當要換手機的時候,就很令人煩腦..
市面上的選擇太多了。不過,我想若是要換
的話,我一定要換一支有導航功能的,醬一
來,路痴的我就不怕迷路了   呵~~

 

 

 

 

 

 

 

 

圖片來源:ePrice 比價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