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腳痛,所以上午又上網掛了骨科。
上次看診的A醫生今天沒有門診,所以掛了另一位B醫生門診....
等了快一個小時,終於輪到我了。
待我跟醫生講完目前的狀況後,醫生認為基本上沒什麼大礙,
就是盡量不要站太久,不要走太多路就好了。但是,醫生有說
,至於要休息多久才會好,那不一定。

然後,我跟醫生說,我7/3有來看診,想要申請診斷證明。
醫生查了查電腦,然後跟我說....

你上次是看屁股痛,今天是看腳...  不一樣的症狀他不能開給我。
還說,上面寫著,是因為跌倒,所以屁股痛.........

!!!!!!!!!!!!!!!!

 

那𥚃來的屁股痛!!!

我很認真的告訴醫生,我上次來確實是看腳痛,跟今天的是一樣的。
只是看的是不同的醫生.....

於是乎..
B醫生看著護士,並說:A醫生在嗎,請他過來幫我確認..

A醫生來了...
查了一下電腦,看了一下我的病歷,並跟護士討論了起來.....
其實我聽了很想笑,也很尷尬.....因談話中一直出現屁股痛這三個字..

等了佷久終於,都弄好了..

 

唉~~

好佳在有發現錯誤...

不然的話...

我的病歷史中,將會一直留有屁股痛的記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