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早上跟前二天不同我們早早就起床
等不及想要快點再回到帝樂我們這次選擇搭公車回飯店
公車直行彌敦道當車子停在美麗華的時候我的內心忍不住OS

YES!!帝樂文娜 我們回來了!!!
1344852418.jpg  
回到飯店後,依然還是原先住的1313房,我們本來想換別間房
的。但因為小姐說這間房是有升等過的,所以作罷。進房後,

又開心
的照了二張  呵~~

今天的早餐一樣是到大家樂解決。(大家樂是我們的好朋友)

1344852419.jpg 


接下來...
1344852420.jpg
到了澳門茶餐廳 ,聽說這的豬排堡很好吃。
在餐廳門口,看到排列整齊的葡式蛋塔,看起來很美味,二話不說也點了一
個來吃。味道是還不錯,但說真的,在我心中,肯德雞的蛋塔還是最優的!!

 
離開茶餐廳後,下一個目的地是 2.gif
星光道 2.gif
途中,我們經過一家我們住不起的超豪華酒店<半島酒店>
本來預訂是想要在半島下午茶的,後來作罷。忘了是什麼原因了,應該是太貴吧 ==
半島酒店

這家冰琪琳店是我們本來預計在中環吃的,因為剛好在天星碼頭也有看
到,所以我們就先坐下來吃。這裡的冰琪琳每一種口味都可以試吃,而且
店員人很好。我點的是荔技+草莓~~  真的很好吃哦..不會太甜,荔枝口
味的個人覺的很讚,像真的在吃荔枝一樣哦。


xtc i_Page_0.jpg
尖沙咀天星碼頭KP-01號舖

    左圖我點的是草莓+荔枝 ,右圖是千千點的草 莓+巧克力

     P1000259.JPG 





 接著搭天星小輪過海~~


 

到了港島後我們下一個目的地是H﹠M。我們很開心的在裡頭逛,那裡的
人每個人都是二個藍子東西裝到爆,好像不用錢一樣。雖然,H﹠M的
東西便宜,但......他們也太誇張了吧。在這裡我們花了一點時間逛因為賣場
很大,唉~令人感到遺憾的是錢帶的不夠多,要不到考慮到還有明天最後
一天的行程的話,早就買ㄏㄞ了。

走出H﹠M就立即到蘭芳園    
沒想到.... 沒開!!!!!
本想拍個照就走人,走近一看,
有貼告示,蘭芳園
的店面有開,
店面也是在同一條路上,只要往
前走幾步路就可以看到了。

就是這裡








一進門,人超多的,所以我們理所當然的
又和別的客人拼桌了。待店員幫我們找到

坐位,我們一坐下來就開始看菜單。

這是我們點的餐


碎牛肉多士

絲襪奶茶

蔥油雞扒撈丁

我覺的最好吃的是碎牛肉
多士
美味到一個爆~
給他五顆星

奶茶的話,沒有想像中的
好喝。至於那個蔥油雞扒
撈丁其實讓我有點失望~會點這個完全是因為店門口貼了好多雜誌介紹必吃的商品。其中,最為推薦的就是這一道
。感覺上就是乾泡面加上雞肉,而且,有點鹹又不便宜,我想下次再來我不會再點這一係列的商品吧。

這是菜單

在店裡亂照~~
這是當時的盛況,人很多,店員超忙~


接下來,我們路口遇到了一位先生,他說他也是台灣來的。他請我們到滿記吃甜品
,感謝他的熱情招待。

這是有名的楊枝甘露

吃完甜點後,我們己決定要先回飯店休息,告別好心請客人的路人,
搭地鐵回飯店去~~

休息片刻後..        要去逛夜市囉~~

下一個目的地是廟街,在還沒去之前,有在看港劇或是香港電影的人
都知道這個地方很有古惑仔的味道。但實際上來了之後,就會發現它
就是“夜市“這裡也有很多大排檔,外國觀光客也很多,不過不知道
為什麼看到西方人坐在路邊吃大排檔,感覺好妙哦。

到了廟街,都己經快10點了,呵~ 當然還是先找吃的..我們從油麻地
地鐵站C出口出來,一下子就找到興記菜館,興記的生意超好的,找
了位子坐下來,只點了大家都推薦的煲仔飯。 等了好一陣子,煲仔飯
才出現在我們面前。我覺的飯有點硬,但是~飯香加上焦焦的鍋巴算
是美味  ^^

等到我們逛完,己經很晚了。除了夜市外,所有的店家都關門了,
我們決定搭末班公車回飯店。逛了這麼久的夜市,在回去飯店前當
然要買杯飲料解解渴~~於是,又到許留山買了金粉水晶杯才甘原
的去搭車。

   

就是它..... 真是好喝到不行,我愛死了!!

 Line  airplan待續...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