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去公司上班了..
想不到..
上班的第一天,確聽到不好的消息~
老黃說~
公司要縮編,每個部門都要減一個人   
媽ㄚ~~
他都還沒接下去說,我就有不好的預感 ><

內心不斷的OS  一定有我

果然,偉大的高階主管果然有跟老黃問到我的近況。

到底....

我是哪理得最你了!?

還是你只是單純看我不爽!?

你說說看啊! 你說說看啊! 你說說看啊!

雖然,老黃說不會動到我...
但總是覺的心驚驚

 

難道,我就是很沒有男阿褔跟女阿褔的緣??

 

 

不爽規不爽...
還是
衷心的希望

感恩哦~

看來明天又要去見一下土地公公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