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又是累人的一天..

只有三個人力在上班...

現場一直有客人在等

到底是何時才會按完那些人...

你說說看啊!!  你說說看啊!!


就在一直永無此境的忙錄中..

珠仔來店

還帶了涼水來..

只可惜

我們不能馬上享用..

一直到了快下班我才喝到它..

而且

也沒時間跟珠仔啦咧....

就讓他醬寞寞的走了..

   
        有空記得再來啊.....(伴手禮可別忘了)



我真是可憐的小孩

今天從中午去上班

到晚上7點多去買晚餐為止

都一直   一直  一直

坐在位子上

沒有去上厠所

我到底都在過著什麼樣的看活???

有時候我都懷疑...

我到底是不是正常人

沒有正常的飲食

沒有喝水的時間

沒有尿尿的時間

你說

我到底是什麼??


下班後

告別黃仔及帥亨

玀自走到我那破爛的車

一心只想快快回家休息去..

正當我在大安路上騎的正HIGH的 時候....

眼看轉個彎JOE到家

徧徧在這個時候被叫住....


小姐~~ 

小姐~~

我轉頭一看.....

小姐~你的安全帽咧??

靠......是北北!!! 下史我了

此時

才發現

原來...

我的安全帽

根本   還在    車箱裡..... 


雖然

很丟臉   (那時候剛好大家都在停紅燈)



還是感謝北北放我一馬   3Q    3Q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