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接到明華的來電
得知我們當天是朋友的消息 立即相約吃晚餐..
地點是我家附近的一家拉麵店 ”まこと屋”
我們點了
特製叉燒白湯拉麵+迷你炸雞套餐
麻辣碎肉團牛骨拉麵+迷尼叉燒肉丼飯套餐
誠屋煎餃
個人覺的麵的湯頭不錯叉燒也好吃但這裡面最好吃的是那只有半顆的蛋(超讚)
炸雞沒有想像中的好吃..有點像我媽在家作給我吃的味道..==“
唯一的優點應該算是雞肉很嫩. 說到那叉燒肉丼飯.真是好吃到一個不行...只有一個字能形容
ㄜ.......至於那煎餃..我覺的八方雲集或四海遊龍好吃太多..而且便宜!!

我想
我如果再去的話..應該只會點那美味的叉燒肉丼飯吧
店裡的每個桌上都有留言的本子..有很多人都寫的很有趣..
明華也寫了....
其中有一句寫到..“ 不要賣麵了改行賣飯吧“... へ..好像有點狠..
哈!!
總之.我覺的拉麵還算美味.. 唯有那煎餃..其實可以下架 〜〜〜
     特製叉燒白湯拉麵     迷你炸雞            麻辣碎肉團牛骨拉麵   迷尼叉燒肉丼飯      誠屋煎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