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明華約吃晚餐,本來想去吃家附近巷子裡新開的美式餐廳.....
想不到,有人包場......也太巧了吧

只好改到其它地方用餐,因為明華沒有很餓,所以直接到敦化南路上
找一家小店坐下來。這是一家南洋風的咖啡店 江白咖啡 
我點了椒麻雞飯+一杯忘了叫什麼的冰沙......也忘了明華點的像三明
治的東西是什麼,只知道他點了白咖啡 = ="

對於這家店餐點沒什麼特別的感覺,也不是說不好吃,只是因為那天
一直不斷的在聊公司的是非,討論著今年的年終。所以沒有特別去注
意餐點的部份。不過這家店整體的感覺還不錯,下次會再找時間去一
次,好好的品嚐 ^^

聽說,我們公司也會發年終,平均是 0.6個月。聽到有年終可以固然
高興,但是我的直覺告訴我,你!!是不可能會領到那微微的 0.6個
月。想到這點,就覺的去年這一年下來,很不值!!

 

Dear 怡君...
請不要放棄任何工作機會,必竟現在要找到一個符合自己心目中理想
薪水的工作,真的很難。如果你有到台北來,也可以先來住我家,跟
我一起分房租,會省一點哦 ^^

 

  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有好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