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DSC00564.JPG

去年生日,給自己的禮物是香港4天遊。
還叛逆的不參加總統大選...

也住進超想住的精品旅館~帝樂文娜
都一年了,真是令人懷念...

 

HKG@帝樂.gif

今年生日,給自己的禮物......很屌.......
那就是離開現在工作的鳥地方,沒什麼好
說的,真的只有一個字可以代表我現在的
心情。那個字當然就是      爽

花 哈 哈 哈 哈     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  離開讓我樂逍遙..  讚讚讚!!!

別了,讓我浪費7年青春的地方。

DSC00559.JPG 

原本今天慶生的行程取消,但還是有家人及朋友在家低調的切蛋糕 

就這樣..

最後

再次

祝我

           生    日    快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