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醬慘的這天下班後時光~
首先~
客人轉團至馬來西亞行程,指定長榮班機,竟又莫莫被改為華航沒被告知...火大  

<還好後來有改回來,不然請你們自己聯絡客人>

回家後,發現自己沒帶鑰匙,打電話給我妹又沒人接聽。所以就前往潤發走一下採購行程。
莫約晃了一個小時,帶著大包小包回家,家裡還是沒人,於是瘋狂打我妹電話,但依然是沒
人接~~就在這時候,手機...沒電了!!!(雪特!!也太衰了吧...)

聽著樓下鄰居傳來的陣陣麻將聲,羨慕使了  

都快一點了,到底何時才可以進家門!!!

好不容易,我妹回來了~
結果,門打不開  這...也太衰了吧....
(原來是我用雨傘試著開門的時候,不小心用到門閂把門反鎖)

還好,最後有順利進家門

 

以上,是我不順的星期五晚間及星期六晨間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